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产版北奔2013款GLK谍照曝光 采用怀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6: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国产奔驰GLK很快就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了。而就在不久前,奔驰在海外发布了2013款GLK。是奔驰又打算将老款车型放在国内生产吗?千万别这么认为。现在的国内市场,早已让跨国公司不敢怠慢了。这不,车尾挂着“北京奔驰”的2013款GLK已经在国内进行测试,其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了。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外观部分,2013款GLK最具标志性的变化就是新的大灯造型。很遗憾,测试车的伪装有点过分,将大灯完全遮盖,只能看到轮廓,而无法看清内部构造。从轮廓可以清楚的确定这就是2013款GLK。至于其大灯内部,是否采用了与海外版一样的LED灯组,暂时就不得而知了。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变化的地方还有前中网,面积比现款更大、更运动。前雾灯同样被伪装起来了,但从其条状的形状看,采用LED是必然的。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2013款GLK的侧面部分自然不会有明显变化。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尾部的变化主要在尾灯与后杠。新款的尾灯轮廓没有变,区别仅在于内部结构。测试车采用黑色胶带遮盖,因此国产版是否与海外版一样暂时无法确认。后杠下部的伪装也非常多,以至于看不清其造型。不过从排气管的形状和位置来看,国产版2013款GLK的后杠采用与海外版类似的运动化造型应该是没有悬念的。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内饰的情况大体与外观差不多,整体上与海外版的变化一样,不能确定的只是如配色、装饰板等地方。空调出风口虽然被遮盖起来,但依然可以看出其圆形的轮廓,这是新款与老款内饰方面一个最大的区别。同步变化的还有方向盘,新的造型比现在要运动了许多。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真正值得关注的其实是挡把的位置。通过一些官方资料很多人已经清楚,2013款奔驰GLK终于改回了经典的怀挡设计,而取消了现款的挡把。这样可以为前排带来更多的实用空间,但众所周知国内消费者并不习惯这样的设计。因此不少人会担心,这样的设计并不会出现在国产版的GLK上。从这款测试车可以看出,奔驰想保持内外一致的决心——国产GLK在改款后,也将采用更加实用的怀挡设计。

国产奔驰GLK国产奔驰GLK

  其他方面,2013款GLK与现款将不会有太多区别,包括后排空间等等。动力上,暂时主推的动力组合仍将是3.0L发动机。海外版新增的GLK250因为是柴油版,成为国产版的可能性不大。从国内的政策引导方向来看,倒是特别为国内市场配备1.8T发动机以及后驱版本的可能性更大。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