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现金优惠7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在长春金山丰田汽车经销店4S店了解到,目前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有限车,现在购买老款兰德酷路泽 4.7 ATVX--R可以现金优惠7万元,购买4.0 ATVX可以优惠4万元,颜色齐全,消费者可以试驾体验。

 

丰田兰德酷路泽价格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备注
(万元) (万元) (万元)
老款兰德酷路泽 4.7 ATVX--R 112.78 105.78 ↘7.0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凭借卓越的越野性能,兰德酷路泽得到了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好评。这款车长5.15米,高度1.945米,宽度1.97米,虽然身躯庞大,但是轴距只有2.85米,看来更倾向于越野性能。兰德酷路泽分别搭载4.0L V6发动机和4.7L V8发动机 其中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9kW/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376N·m/3800rpm。而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5400rpm,峰值扭矩达到410N·m/3400rpm。

 

丰田兰德酷路泽在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老款兰德酷路泽降价幅度如此之高,消费者都明白这是为更换了发动机的新款兰德酷路泽上市铺路。平心而论,无论新款推不推出,任何人也不能改变兰德酷路泽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仅被誉为“四驱之王”,而且因为长途驾驶带来的超级舒适感觉,它也被誉为“长途之王”。一直以来,消费者认为兰德酷路泽性能先进、外形威猛、技术全面、越野超强、可靠耐用,惟一有些诟病的就是它的价格,而目前这款车开始降价促销,那么注重品牌力,喜欢越野的消费者就可以考虑了,因为“追新”不是每个普通消费者能承受的,大家需要的只是一款经典产品而已,就像老款兰德酷路泽!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兰德酷路泽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