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斯柯达昊锐优惠3万 按揭最低首付6.4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37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建国国跃斯柯达4S店获悉:现在到店购买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按揭最低首付6.49万并可享受两年零利息的优惠政策。全系现车和颜色充足,具体信息如下表:

32

  昊锐的车头显得很宽,但又很扁,看上去非常霸气。甚至有几分凶相。而车灯更是昊锐车头中最大的亮点,大灯的上部是平直的造型,下部则有一个明显的拐角。在大灯组的侧面,还标有昊锐的英文名“superb”的字样,非常精致。昊锐的侧面非常的长,前门和后门的尺寸更是大到惊人。从数据上看,该车的长度为4838mm,轴距为2760mm。

  昊锐的内饰有两种配色风格,一种为灰色内饰配以银色饰条,这种内饰看上去内饰的质感更强,用料也更显高档,有点奥迪车的感觉。另一种为米色内饰配以桃木饰条,这个内饰配色则显得比较温馨,且更显豪华。

  昊锐的内部空间极为宽敞,且座椅材料非常讲究。座椅的中间采用了翻毛皮质感的材料,而在座椅的侧面则采用了普通的真皮材料。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且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感一流。

  Superb昊锐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一部具有德国血统的B级轿车,昊锐绝对不会仅仅讨好后排乘客。坐上驾驶席的时候也是另一种狂欢的开始。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的名声早已在外,配合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它表现出的是一种实力在握的自信,同时发动机输出更偏向平顺。这一点与那些高调宣扬运动的B级车明显不同,它的实力更加内敛,但发力出来却丝毫不弱。(实习编辑:马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