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英朗全系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中机中泰别克湖前展厅了解到,近期英朗XTGT有部分现车,1.6T车型均需预定。全系享受7000元现金让利,加送一年或两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服务。现展厅还推出加装版GT车型,加价1.5万元加装后排两头枕屏幕和前排屏幕;加装版XT加价1.8万元,增加后排和前排共三个屏幕装置。

通用别克 英朗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XT 1.6L 手动舒适版 12.99万 12.29万 优惠现金7000元 有现车
XT 1.6L 自动舒适版 14.49万 13.79万 优惠现金7000元 有现车
GT 1.6L 手动舒适版 13.27万 12.57万 优惠现金7000元 有现车
GT 1.6L 自动舒适版 14.77万 14.07万 优惠现金7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4-10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英朗GT线条流畅,整体动感时尚,与别克新君越有所相似,英朗GT1.8L自动时尚型真皮款车型采用米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同时也提供了黑色备选。内饰上,U形中控面板、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ICEBlue都市气氛光都似曾相识,与君越一样拥有出众的;2685mm的超长轴距使其座舱空间非常宽敞,头部、膝部空间都优于同级,腿部空间更位居细分市场前列。此外,英朗GT优良的内饰做工也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丰富的发动机配置令英朗GT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不同需求。 1.6L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1.8LEco智能发动机拥有108kW的最大功率,177Nm的最大扭矩在3800rpm即可爆发。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让英朗GT具备了同级别中最强的动力水平。它最大功率为135kW,升功率高达84.4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Nm 的最大扭矩输出,使英朗GT在9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英朗GT直接将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作为标配,高配车型更装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让座舱环境常保清新。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兼备智能多媒体导航功能,支持AuxIn、USBiPod等多路音源输入,兼容全系列苹果产品,其水准足以媲美中高级车。而智能无钥匙系统则是“必须有”的配置。

  保养方面:别克英朗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3000公里做首保,前两次保养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650元左右。

  口碑方面,从英朗GT的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五个方面来看,获得新浪网友的总评分为71分。下面我们来看看众多网友是怎么评价的。英朗推出的两款新车车友们并不十分赞同,车友“kkkk321”表示车确实蛮靓,但价格确实太贵,加点钱都可以买到不错的中级车了。上海车友“mountxu”去4S店实地探访了蓝色英朗GT1.6T时尚版,车友表示实车对比下来确实要比英朗XT 大气好看,尤其鲨鱼鳍、尾翼,更显跑车的味道,曾经一直认为蓝色XT英朗太好看帅气了,而GT相对显得别扭难看,今天两辆车就摆在一起,还是GT更拉风。江苏车友“lhs_fly”已经提了英朗GT1.8L时尚版,车友表示英朗GT的隔音效果非常的好,车内很安静,车上路的时候十分稳定,操控性还是很好的。此外英朗GT标配的安吉星很是方便。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