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大众CC3.0L旗舰型将亮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2: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将推出搭载3.0 V6发动机的CC旗舰车型,并将于4月份举行的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在4月下旬会陆续到达经销商店。

  据了解,继全新迈腾V6旗舰型之后,一汽-大众CC 3.0 V6同样搭载了大众著名的3.0L FSI发动机,完美结合强劲的运动性能和出色的燃油效率,继续诠释优雅与动感的产品特质。这款发动机采用世界领先的FSI缸内燃油直喷技术,油耗控制在国内领先水平,排放达到欧IV标准。其特点是以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结构实现涡轮增压发动机才能达到的类“扭矩平台”的动力特征,保证CC 3.0 V6车型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加速性。

  3.0 V6 FSI发动机在技术上沿袭了德国大众VR3.6L发动机的优秀基因,在传承欧洲经典的同时可以全程发出澎湃动力,并瞬间激发驾驶激情。据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8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3300rpm,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250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3.0 V6 FSI可以帮助CC在7.4秒内完成0~100 km/h的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9.4L。

  除了拥有一颗更强大的芯之外,高科技装备也将成为CC 3.0 V6的另一个重要看点。CC 3.0 V6车型将在保持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增加多项傲视同侪的高科技装备,其中包括最先进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的核心部件为4个电控减震器,通过挡位旁边的按键控制调节减震的软硬程度。可以实现多种不同减震阻尼,有舒适、普通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以自由选择。另外DCC还和转向系统相连,可以同步改变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身对转向指令的反应灵敏程度,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增加驾控乐趣。

  当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始终是CC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优势之一,并扩展延伸大众品牌的创新精神。现有CC车型上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加上Park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CC已经拥有同级车中最丰富的智能配备。在即将上市的CC 3.0 V6车型上,这些前瞻性的创新科技的应用依旧值得期待。

  此外,CC 3.0 V6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多项提升,与优秀的动力操控相互呼应,由内而外彰显尊贵优雅、沉稳大气的高性能运动气息。如:17寸造型轮毂、车身前后左右镶嵌的V6徽标、黑白相间或者棕黑相间的“斑马”座椅、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等极具豪华感的动感设计元素,为追求个性、品位的高级车消费群体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CC 3.0 V6车型在动力、操控、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强化了CC的产品优势,有助于巩固CC在高级车阵营中的市场影响力。在动力总成上,CC提供1.8TSI、2.0TSI、3.0V6 F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不但延续大众品牌优异的操控性能,还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高端消费者对高性能座驾的要求;在豪华配置上,CC引入国际前沿的汽车技术,营造比肩豪华车的驾乘享受,将CC品牌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