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马自达CX-5今年夏季进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8:02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马自达中国近日宣布,将在4月23日至5月2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跨界SUV马自达CX-5和四门四座设计的运动款概念车马自达SHINARI。据了解,CX-5预计将于今年夏季通过长安马自达经销网络上市销售。

  据悉,此次将首发的马自达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新车基于Minagi概念车打造,采用Kodu设计语言,并运用了在轻量化基础上的车身平台。整车长宽高为4400/1760/1600mm,轴距为2640mm,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虽然在今年8月前后在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渠道上市销售,但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马自达中国正在收取进口车渠道权,因此CX-5的销售主导权将放在马自达中国方面。不过,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上周对该消息未予证实。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