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骏630自动挡本周上市 预售价7.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7:52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自主轿车宝骏630在上市半年多后,将在本周正式推出自动挡车型。记者上周获悉,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将搭载来自通用的1.5L DVVT发动机,以及同样使用通用技术的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售价将比现款手动挡高1万元左右。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宝骏630一直只有三款手动挡车型销售,不过月销量却表现不错。其中今年1月的销量就已达到9006辆,2月份在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月销量也超过8000辆。上汽通用五菱希望通过自动挡的上市来推高销售,实现超越竞争对手的目标。据了解,新车在内外饰方面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这款1.5升DVVT发动机能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和146.5Nm最大扭矩。而搭载的GF6全球前驱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挡车辆的标准配置,目前搭载在科鲁兹君威等产品上。另外,记者还获悉,即将上市的自动挡售价高于7.5万元。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