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3系-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沈阳投产 宝马3系长轴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8日 10:42   新浪汽车   字号:

  在本周开幕的2012年纽约车展上,宝马还宣布了将会在4月23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型。

宝马3系长轴版宝马3系长轴版

  宝马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大部分新车型已经发布亮相过,但是一款将会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车型是长轴版的3系。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这款长轴版的3系车型如今为宝马提供了一款能够直接与长轴版的奥迪A4(自2009年在中国上市)相竞争的车型。宝马已经在2011年为中国市场发布了现款长轴版的5系车型。

  长轴版3系的轴距将加长4.3英寸(约为110mm),而且将拥有非常优雅的设计,另外还声称将提供在竞争对手当中最佳的后座舒适性,因此应该会很受经理人人群的欢迎。新款3系长轴版车型系列是基于最新的2012款宝马3系系列设计的,将为购车者提供三种不同的选择:320Li、328Li和335Li。最强劲的车型335Li将采用与常规款335i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00磅-英尺。

  宝马3系长轴版将会在宝马位于沈阳的工厂投产。其他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宝马车型还有ActiveHybrid 3系、M6、6系Gran Coupe与i3概念车。(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