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MG M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汽MG6现金优惠1.68万元 送车膜等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5:10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由寰球汽车、新浪汽车联合主办的”2012寰球汽车城市地标购车节”首站于4月7日登陆绍兴世茂广场,编辑在现场了解到,4月7日-8日到场购买MG6全系车型可享现金优惠16800元,还送超值大礼包含有原厂脚垫、牌照框、太阳膜等。新浪汽车“惠上惠”购车代金券抽奖活动,所有现场客户,填写新浪汽车特制抽奖卡留下个人信息即可参加抽奖,新浪汽车统一收集抽奖卡并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1000元的购车代金券现场抵扣购车款。详细信息可到现场咨询参展经销商,具体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MG6 1.8L手动掀背驾值版 12.68万元  直降16800元
2012款MG6 Magnette手动运动超值版 12.78万元  直降16800元
2012款MG6 1.8L手动掀背舒适版 12.88万元  直降16800元
2012款MG6 1.8L自动掀背驾值版 13.88万元  直降16800元
2011款MG6 Saloon 1.8自动舒适版 13.98万元  直降16800元
2012款MG6 Magnette自动运动超值版 13.98万元  直降168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4-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据介绍,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实现了“造型”、“空间”、“操控”、 “安全”的结合。

  MG6新版浅内饰车辆,采用的是一般豪华车使用的“半浅内饰”,即车辆内部,仪表台及所有车窗附近均采用深内饰,下部采用浅色内饰。这样设计的好处是,确保安全——因为太阳照得到的、玻璃附近容易形成反光,对开车视线造成干扰,会有安全隐患,也容易造成视疲劳;深内饰的反光最小,从而更安全;内饰的下半部分采用浅内饰,显得更加美观、更有活力,也更具有温馨的居家特色。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