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V40 R-Design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4: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报道 继沃尔沃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V40之后,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推出V40 R-Design运动版本,新车官图日前通过沃尔沃西班牙经销商曝光。

Volvo V40 R-DesignVolvo V40 R-Design

  R-Design运动版换上新设计的大包围和侧裙等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合金材质的车外后视镜和五幅合金轮毂,其动感相比普通版本得到增强。

Volvo V40 R-DesignVolvo V40 R-Design

  沃尔沃V40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家用车市场的五门五座掀背车,沃尔沃为其准备了254 ps输出的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0 ps输出的1.6升 GTDi直列四缸柴油机,以及采用同一台发动机,但动力调校到150 ps的版本。(Miura)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