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路虎全新揽胜车型国内测试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0:03   新浪汽车   字号:

  印度车商已经成为继中国之后的又一只重要力量,路虎捷豹双龙等品牌相继入赘印度东家。印度塔塔Tata Motors收购之后的路虎并没有倦怠,凭借全新的极光车型,已经再次呈现出高昂的发展态势。

 

路虎全新揽胜车型国内测试首度曝光路虎全新揽胜车型国内测试首度曝光

 

  在中国市场同样是如此,作为高端豪华越野车消费潜力最大的国家之一,中国市场无疑也给了路虎很好的回报。极光车型的一车难求就是很好的例证,因此接下来的新款车型产品,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是非常有必要。今次我们也获得了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车型在中国的测试车谍照。

  实际上仅仅从测试车的外观,基本上看不出什么端倪,整体车身结构还是揽胜车型经典的设计,其余部分都伪装得相当到位。包括这款测试车上配置的大灯,都不是最终版本,但可以肯定,最后会加入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同时我们也获得了新款车型的臆想效果图,预计新一代的揽胜在大灯的设计风格上,会趋同于极光车型,当然配合揽胜的大气外形,会采用更大尺寸的灯组设计。另外从测试车上隐约可见大灯下方有三根平行镀铬装饰条和进气格栅的设计。

 

路虎全新揽胜车型国内测试首度曝光路虎全新揽胜车型国内测试首度曝光

 

  新款车型的后视镜集成了侧面转向灯,同时左右后视镜外壳下方都会配置摄像头,以实现全景泊车功能。翼子板上标志性的长条形进气格栅会继续得以保留。尾部轮廓也与现款车型大致相仿,不过新款车型更大的进步还在内里,比如冲压铝合金车架结构的引入,将使得车身整备质量得以大幅减轻,据外媒透露,预计减重近500kg。这也是高端越野车型的发展趋势,之前如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都有类似的改动。这同样也是提升性能和降低油耗的有效途径。

  根据内部人士表示,新一代揽胜的底盘代号为L405,车身尺寸要比现款车型略长,而且多出的部分都留给了后排,将使得这款路虎高端豪华越野车型的后排空间变得更加充裕。内饰设计方面肯定也会完全改变,不过目前仍然相当神秘,只是较早前海外曝光的谍照可以发现新揽胜仍然使用的四幅方向盘,但功能按键似乎比现款车型有所简化。相信在功能不变的情况下,有利于提升操作的便利程度。仪表板依然采用了全液晶的数字显示方式。消息人士对于新揽胜所表达的“新揽胜将达到宾利级别的工艺和质感”已经是给予其充分的肯定。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可能会有所升级,包括经过改进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更加经济省油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可能还会首次引入混合动力版车型。同时还有消息显示,新揽胜可能会引入两款更低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这也意味着揽胜的入门门槛将进一步降低。当然新的揽胜车型仍将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出现,除了揽胜,同时也会推出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车型。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