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保时捷Panamera最高优惠10.8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宝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保时捷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驱四驱部分车型有现车,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10.8万,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Panamera(两驱) 124.87万 114.87万 10万 现车
Panamera S(四驱) 134.4万 123.6万 10.8万 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造型设计方面,显然Panamera S是经得起推敲的,整体外观依然带有强烈的跑车风格,四门轿跑,它的车身尺寸定然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保时捷显然也为此颇费心思,将近五米的长度保证了其四门四座纵向需求。Panamera标准配备了动力强劲的4.8升V8 发动机和经济高效的直接燃油喷射(DFI)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PDK,在这一领域中树立起了全新的性能标杆。拥有400 bhp动力输出的Panamera 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其油耗为10.8升。

保时捷 Panamera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车型点评:保时捷 Panamera S在新浪汽车碑榜上得分为89分。有网友称“提车半个多月了,在市区油耗到过22.3,这回一口气开了1300多公里高速,油耗14.4总体来说舒适性一般,动力的话就比较好,PDK名不虚传。运动模式下就像换了个车,油门反应很快。管他什么毛病,喜欢就行,男人要的就是痛快。”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