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W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荣威W5现金优惠10000元 部分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9:36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W5(配置 图库 口碑)现金优惠10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32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荣威W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88mm、1765mm,轴距2740mm。在造型设计上,荣威W5将活跃的都市风格与霸气的SUV野性巧妙结合起来,给人以充满阳刚动感的时尚视觉。内饰方面,粗犷大气但不失细致,并且拥有荣威家族的高科技感,车内空间扩展能力也很强。

  在动力方面,荣威W5配备被誉为“中级车型黄金动力”的1.8T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欧洲原装进口的3.2LTornadoXGI高性能发动机。其中1.8T拥有最大功率118kw/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3.2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600rpm。1.8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L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荣威W5享受整车3年或8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店内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的费用大概为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元,大保养费用为500元左右。

  车型点评:荣威收购韩国双龙后,推出的一款SUV荣威W5,W5基于双龙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技术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25.4度得接近角以及24.5度得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165mm,通过性不错,属于比较硬派的SUV。虽然基于双龙平台,但外形方面融合了荣威的家族元素,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旗形大灯,前脸非常有张力。车身线条凌厉,纵观车身的高挑腰线,力量感十足。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W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