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R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奥迪R8超级跑车迎来第五个生日之际,奥迪汽车在上个月向外界介绍了全新R8超级跑车的研发进程。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新款奥迪R8超级跑车的无伪装测试谍照。经过近六年的市场检验,奥迪R8取得了让人满意的市场表现。

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奥迪汽车不得不继续对奥迪R8进行升级和改进。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看,新款奥迪R8超级跑车保留了原有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在外型设计上,新款奥迪R8超级跑车借鉴了奥迪e-tron spyde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车辆的散热格栅也进行了改进,并采用了LED尾灯。总体来说,车辆的外形更加动感、时尚。

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汽车将为新款车型装备经过重新调校的V8和V10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有望从现在的525马力提升到540马力,动力性能表现更加突出。为了确保强劲动力的平顺输出,奥迪汽车预计将为新款车型装备R tronic顺序手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有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2013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无伪装谍照

  由于车辆还采用了更多的轻量化车身材质,如碳纤维等,车辆整备质量有效降低,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得到了明显改进和提升。据报道,新款奥迪R8双门超级跑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销售。说起奥迪R8超级跑车的历史,还要追溯到2006年。(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