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LE电动概念车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Infiniti LE Infiniti LE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英菲尼迪在纽约车展发布了新设计的LE纯电动概念车,该车基于日产聆风的技术研发,但各项性能参数都将有所提升。英菲尼迪暂未发布该车的详细信息,量产版预计将在两年内投产上市。

Infiniti LEInfiniti LE

  虽然英菲尼迪没有发布LE电动概念车的各项参数,但我们可以借用聆风作为参考。熟悉英菲尼迪的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这款豪华电动车将比聆风的动力更强,极速更高,操控更具动感。日产聆风在当前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08 hp和280 Nm。

Infiniti LE内饰Infiniti LE内饰

  虽然这款英菲尼迪豪华电动车的动力系统与聆风属于近亲,但新车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用料和造工都必定能够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当然也将通过售价加以体现。(Miura)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