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越现车充足 车展期间综合优惠4万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郑州上海通用别克各家4S店了解到,车展前后订购别克凯越全系“四万”大礼。购车抽大奖,一等奖ipad、二等奖ipod touch、三等奖ipod shuffle、幸运奖抱枕1对。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凯越优惠信息凯越优惠信息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河南频道

  点击进入:河南汽车官方微博

  降价分析:新凯越前脸的“盾”式造型更具冲击力,同时机顶盖饱满的曲线一直延伸到进气口,给人更为踏实稳重的感觉,而凸起的前车灯与线条犀利的雾灯又有效的削弱了这种稳重感,使得前脸整体富有层次感的同时也更有运动感。凯越作为衡阳市的销量冠军不仅销量一路走高,而且在服务品质等多方便都获得广泛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本次车展前后郑州经销商冲量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推出了史无前例的大幅优惠,综合优惠达到四万元。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与,抓住购得爱车的最佳时机。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