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 野马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谢尔比推出野马高性能版 马力超千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谢尔比推出野马高性能版 马力超千匹谢尔比推出野马高性能版 马力超千匹

  海外车讯,福特野马御用改装商谢尔比(Shelby)日前推出两款Shelby 1000高性能版,峰值马力输出已经突破1000匹,售价12.6万英镑,限量50辆。

  福特野马谢尔比1000拥有两种版本,分别是950 bhp的街道版和1100 bhp的S/C赛道版。谢尔比以5.4升V8发动机为基础,更换新设计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和多种部件,包括曲轴、冷却系和排气系统等。

  为了应对动力的增长,谢尔比还对传动系统和悬架系统进行了相应提升。(Miura)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