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拍宝骏630照片发新浪微博 可获2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四川嘉驰汽车发出“宝骏630全城2号通缉令”:悬赏200元现金,全城“通缉”宝骏630自动挡车型。即日起,在成都区域,消费者只要“逮住”贴有宝骏630AT双优动力组合字样车贴的汽车,拍照发到新浪微博,并@四川嘉驰宝骏汽车,每天前五名拍照发微博者,就可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宝骏630传承了美国通用汽车的先进技术与可靠品质,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 1462mm,轴距2640mm,具有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等“六大亮点”。去年8月,1.5MT车型正式上市,受到了消费者广泛认可。本月12日,宝骏汽车又将带来颠覆性价比的宝骏630AT车型,它搭载通用全新技术的1.5DVVT发动机以及GF6手自一体六速变速箱,但售价不会超过10万,是真正意义上10万元以内、具有合资背景的唯一一款DVVT+6速手自一体动力组合车型。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