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现代纽约车展首发ix45 有望年底北京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 11: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将在4月初的纽约车展发布中型SUV车型ix45,更重要的是这款新车将于年底在北京现代的新工厂国产,因此也显得尤为引人关注。北京现代的新工厂年内即将建成,而新一代的伊兰特车型,还有这款作为新胜达换代车型的ix45都在国产的序列中。

现代ix45现代ix45谍照

  新款ix45测试车已经曝光,同时还有首次清晰曝光的新款车型内饰细节,而且随着官方消息的逐步释放,这款新车的配置等各项信息都逐渐明朗。现代ix45的进气格栅设计能够看到与ix35的局部相似之处,不过ix35格栅中部单一的横条在ix45车型上变成了三根均等的宽幅镀铬装饰条。

现代纽约车展首发ix45现代ix45谍照

  大灯的设计已经曝光,氙气灯组的透镜采用了型如矩形的造型,在见惯了圆形透镜的设计之后,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新颖。前保险杠上也有宽大的黑色格栅装饰,格栅两侧则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

  谍照车型上没有看到天窗的配置,不过此前海外已经曝光的ix45测试车型配置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根据北京现代ix35高配版本车型已经配置了双天窗的情况来看,定位在其之上的ix45车型肯定也会在高配车型上引入全景天窗的配置。

现代纽约车展首发ix45现代ix4谍照5
现代纽约车展首发ix45现代ix45谍照

  Ix45车型的轴距要比ix35长了不少,目测应该达到了2750以上的水品,车窗的轮廓还有一些ix35的特征,但整个线条更直,车体的轮廓也更加分明。相对平坦的车顶和饱满的尾部,能够带来更大的后部空间,满足第三排容纳两个折叠座椅的需求。现代汽车官方已经披露了ix45的尾灯设计细节,可以看到明显的led灯光配置,灯组下方的弧线从车身两侧划过整个后备箱盖。

现代ix45谍照现代ix45谍照

  同时,我们也获得了ix45车型的清晰内饰谍照,以及更多的配置信息。在ix35丰富配置,高性价比特性的基础上,ix45的配置进一步提档升级。比如配置了自动泊车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座椅具有分级加热和通风功能,同时还有分组记忆功能,并配置膝部安全气囊

现代ix45谍照现代ix45谍照
现代ix45谍照现代ix45谍照

  考虑到作为中型SUV车型,将进军商务市场的需求,现代ix45的第二排空间的侧面车窗也配置了隐藏式的遮阳帘。第二排座椅可以整体前后滑动,以改善第三排座位相对局促的腿部空间。第三排的两个独立座位具有折叠功能,收折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可以非常方面的在五座和七座车型之间切换。

现代ix45谍照现代ix45谍照

  另外从谍照也可以看到,这款车型配置了发动机一键点火,GPS导航,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蓝牙电话,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中控面板的轮廓比起ix35就显得稳重、规矩了许多,毕竟ix45的消费群整体年龄又要更大一些,而且也要同时兼顾家庭和商务用途。

现代ix45谍照现代ix45谍照

  目前关于现代ix45车型的动力配置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可能会更具不同地区市场的偏好,而配置不同的动力。目前已经曝光的动力配置可能包括了,2.0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V6发动机,以及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R-2.0柴油发动机。考虑到北京现代目前的ix35车型动力配置,国产ix45车型很有可能会选择2.0T GDI发动机的配置。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