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尺寸加大 2012款同悦年度北京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同悦年度2012款同悦年度

  前悬长增加35mm,轴距增加10mm,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动感,江淮同悦2012款年度车型近日正式曝光,同悦年度是同悦车型家族中的新成员。其车身整体尺寸加大及前脸造型变化成新款同悦最大亮点,据悉,该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款同悦年度2012款同悦年度

  据了解,曝光的同悦2012款年度车型整车长度增加35mm后达到4190mm,轴距增加10mm后达到2410mm。整体车身尺寸的加大让同悦进一步增加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造型上,同悦年度车型继承了江淮汽车“U”型家族脸谱设计,五星LOGO做加大处理,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动感。和上代同悦相比,视觉上尺寸明显变大。

2012款同悦年度2012款同悦年度

  内饰方面,同悦年度车型采用了较多的镀铬和钢琴漆,提升了内饰的品味和档次。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由圆筒改为方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上市三年多来,同悦不但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成功开拓巴西市场。近期,同悦以11个月的最短时间完成了巴西权威汽车杂志《QUATRO RODAS》的6万公里耐久测试,跻身测试中成绩最好的车型之列。同悦的品质得到权威媒体再次检验,也因此成为继大众GOL之后,20年来首次以拆解图例的形式荣登《QUATRO RODAS》杂志封面的车型。

  根据统计,同悦在巴西平均月销售3500辆,2011年在巴西的终端销售达到4万余辆,占巴西近2%的市场份额。亮相北京车展也将有助于2012款同悦进一步扩展海内外市场。

关注同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