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大众Alltrack概念车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0:2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于日前宣布,将会在下周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Alltrack概念车,这可能会为大众提供一款进军斯巴鲁长久以来所占据的越野旅行版车型领域的车型。

大众Alltrack概念车大众Alltrack概念车

  虽然严格地说是一款为美国市场推出的概念车,但是这款Alltrack听起来非常类似于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帕萨特Alltrack车型,后者将于今年夏在一些海外市场推出上市。

大众Alltrack概念车大众Alltrack概念车

  大众表示,这款Alltrack车型填补了乘用车SUV之间的空隙,该车型事实上就是大众版的奥迪A6 Allroad,尽管这两款车型之间并没有密切的关联。

大众Alltrack概念车大众Alltrack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这款Alltrack概念车将搭载大众备受好评且非常节油的2.0升涡轮增压式柴油(T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4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36磅-英尺。与发动机相配备的是一款6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DSG)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如同大众其他的4Motion车型一样,这个基于Haldex设计的4Motion系统可以在必要的时候把将近100%的动力传输给后轮。

大众Alltrack概念车大众Alltrack概念车

  由于行驶高度比非Alltrack车型高了1.2英寸,这款新车型拥有了一些非常出色的越野规格: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16度和13.6度,跨越角为12.8度,这某种程度上是由于该车融合了粗犷的前后保险杠设计。

  大众强调称目前尚无计划投产这款Alltrack。但是,基于市场的反应,在不久的未来,大众可能会推出一款越野旅行版的帕萨特车型。(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