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捷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捷达伙伴降3千 补贴最高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8:53   网上车市   字号:
新捷达伙伴降3千补贴最高优惠7000元
捷达 指导价:7.58-9.88万元

  捷达是款经久不衰的老车型,它因为发动机技术成熟、维修经济方便,在国内一直拥有优良的口碑。新捷达伙伴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纪念版,在外观、内饰上都对老款捷达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该店目前针对捷达伙伴轿车进行促销活动,最高优惠7000元,详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捷达 1.6 MT伙伴型 7.58万 7.28万 0.3万 贷款优惠2000元加油卡、置换补贴1000元、企业补贴1000元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新捷达伙伴自2010年上市以来就一直销量不错,现在配合国家政策,店内推出优惠活动,购买捷达伙伴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贷款优惠2000元,置换补贴1000元,企业补贴1000元,最高优惠7000元,优惠力度大,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新捷达伙伴的外观硬朗,整体给人有棱有角的刚毅之感。新款伙伴的前脸和车尾与春天、前卫基本一样,,造型从方头改为圆头,符合流行趋势,更美观。侧面线条依旧是几十年没有变过的硬朗的线条没有任何变化。新前照明灯和后照明灯采用了国际流行的PC无花纹透明面罩,光线明亮;车内的反光镜是防炫的,夜间开车的时候非常实用。

  新捷达伙伴的内饰的风格基本沿用了捷达的经典样式,实用性不错。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以浅色调为主,整洁美观。车内仪表盘跟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采用全新的组合仪表,配以流线型仪表板,提高了仪表的可视性。遗憾的是正副驾驶席没有安全气囊,在被动安全方面稍弱。

  新捷达伙伴搭载的依旧那款应用广泛的两气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最大扭矩140Nm,SOHC结构低转高扭的特性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新伙伴采用和老款伙伴一样的14寸不锈钢轮毂轮胎尺寸为185/60/14。

  编辑短评:捷达在中国销售20余年,创造了无数次的销量神话。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捷达每一次小小的改变都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伙伴作为捷达的低配车型,虽然配置较低,但价格也更亲民,主打风格是经济、皮实、耐用,在家用车市场依然有强大的竞争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