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传祺GS5西安接受预订 两个月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0:13   易车网   字号:
传祺GS5西安接受预订两个月提车
传祺GS5 指导价:12.38万-22.98万元

  传祺GS5(配置 图库 口碑)展示了欧洲高性能调校的底盘技术,以及最新博世第九代ESP系统所表现出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新车会在3月1日正式下线。编辑近日从陕西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到10000元,提车周期大概两个月。详情见下表:

城市 车型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西安 传祺GS5 5000元-10000元 2个月

信息采集:2012-02-29 制表:车型短评: 从前脸上看,广汽传祺GS5与之前上市的传祺轿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家族式中网样式比在传祺轿车上更显大气更有张力,依旧采用多幅镀铬装饰点缀期间,两边展翅状的设计托起了中间的传祺LOGO,增加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传祺GS5将搭载DCVVT发动机,具体参数还需等正式上市时才能知晓。据悉,后期还会推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目前传祺GS5配备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运动和雪地模式,样式较为时尚。

  内饰设计方面,传祺GS5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色,非常符合它动感造型的定位,也更容易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要求。五边形线条构成的炮筒式仪表盘,展翼式仪表台、多边形设计的中控台等等,都体现了传祺GS5设计的时尚与动感。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