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景逸SUV4月初上市 预售价9-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6: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首款定位“城市代步SUV”的景逸SUV,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预计将以9-11万的亲民价,将于4月初在武汉、广州、郑州、青岛四地率先上市。

  据介绍,景逸SUV定位“城市代步SUV”,为那些“城市首次购车族”量身打造。长期以来,传统的三厢两厢轿车都被作为消费者购买第一台家用车的首选,而SUV则一般是购买第二、第三台车的热选车型。景逸SUV通过“城市代步SUV”这一设计,试图改变长期以来轿车作为“家庭第一辆车”的市场现状,并且有利于助推城市型SUV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加速SUV在国内的普及,使“SUV热”再度升温。

新浪汽车试驾景逸SUV

  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魅力体现在出色的表现及安全性,其中,全系标配ESP主动安全系统是最大亮点。

新浪汽车试驾景逸SUV

  景逸SUV的ESP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五个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它可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不管郊外山野还是城市道路,在雨雪天气中,配装了ESP系统的景逸SUV可以让车主更加从容地应对复杂路况。

新浪汽车试驾景逸SUV

  为了免除消费者对于使用成本的后顾之忧,景逸SUV搭载了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该发动机能提供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省油又不失动力,也因此,景逸SUV已达到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有望成为国内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被贴政策的SUV车型。这完全契合了以“代步”为主要用途的消费者们,购车及用车的需求。

新浪汽车试驾景逸SUV

  其次,景逸SU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设计,并配有高强度稳定杆,这一设计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这样的设计结构使悬架系统具有更高的刚度,从而有效提高了撞击安全性与操控性。目前,在售的城市型SUV中,热销的逍客智跑ix35等几款城市型SUV车型均采用了这一悬挂设计,也因此广受消费者追捧。同时,景逸SUV的底盘离地间隙高达到205mm,高于同级别大多数城市SUV,这样的设计兼顾了高通过性,这让车主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作为一款定位“城市代步”的SUV车型,景逸SUV以9万左右的售价,满足了代步车消费者低购车成本的需求,而低油耗、高舒适性、高安全性,又满足了首次购者消费者对车辆的最基本要求,尤其悬挂系统和ESP系统的配备,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大惊喜。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