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一汽欧朗北京地区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1:38   易车网   字号:
一汽欧朗北京地区现车到店接受预订
欧朗 指导价:6.28万-8.98万元

  走访北京博瑞祥和奔腾4S店了解到,欧朗(配置 图库 口碑)展车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详情请致电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到店时间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提供试驾车
奔腾欧朗 现车到店 5000 1-2个月 暂无

  欧朗定位A0级小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660/1465mm,轴距2525mm,标准的小型车身材。外观设计上绝对是欧朗的亮点之一,前脸U型大嘴式夸张线条勾勒出一种特有的时尚感。不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显得有些小气,浪费了U型大嘴的衬托。

  欧朗的大灯绝对是外观上的点睛之笔,犀利的造型和熏黑的灯底再配上橙色的灯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配有透镜还是很厚道的做法,不过光源依然采用卤素灯,氙灯离这个级别车型还比较远。

  欧朗的内饰与外观一样,看起来非常时尚,加入了大量的银色装饰,给车内注入了活力,非常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中控台的盾形样式非常时尚,下方出风口的悬浮设计也是亮点之一,而整个中控台上并没有设置过多的按键,操作简单方面的同时也加大了行车时的安全性。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非常人性化。

  欧朗仅有ET1型号1.5L发动机一种动力来源,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400rpm,拥有可变进气系统,此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在保证动力之外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爱信的S40i 4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 欧朗相关新闻
  • 欧朗相关问答
2012-10-19中华H230 和一汽欧朗
2012-06-27最近看上一汽欧朗了,北京地区这边有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