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雷克萨斯GS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R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将推小号RX 挑战奥迪Q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RX自1998年面世以来已发展到第三代,是市场中最成功的日系豪华SUV,特别是在北美市场。雷克萨斯欧洲副总裁Andy Pfeiffenberger希望能推出车身更小,定位稍低的豪华SUV市场。

Lexus RX450hLexus RX450h

  “我们在挺进小尺寸SUV市场的动作太慢了。这是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发展的领域。”Pfeiffenberger所说的尺寸稍小的SUV市场售价大约在3.6万欧元左右,竞争对手为奥迪Q5宝马X3揽胜极光。虽然Pfeiffenberger并未透露更详细的信息,但可以肯定会出现混合动力系统。

  除了小号RX之外,雷克萨斯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S抗衡宝马3系,在此之前还将对LS旗舰进行中期改款。(Miura)

关注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