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吉林 森雅S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森雅S80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8:53   网上车市   字号:

  森雅S80是一款跨界车型,外形看起来像SUV,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内部空间宽敞,是一款很实用的车型。目前郑州地区长久吉盛3月31——4月1特举行闭店销售团购会森雅S80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森雅S80 1.5 MT都市版2011款 6.79万 6.79万 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 有现车
森雅S80 1.5 AT5座导航版2011款 8.95万 8.95万 有现车

  据河南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表示,长久吉盛3月31——4月1特举行闭店销售团购会森雅S80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森雅S80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一汽森雅S80整车造型饱满、圆润、大气,大面积黑色包围尤其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装饰更能突出SUV的特性,一体式黑色门框略显质感。在空载的情况下森雅S80的离地间隙高达200mm,无论行驶在城市还是乡村都游刃有余。森雅S80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150mm、1680mm、1740mm、2655mm,如此大的尺寸室内乘坐空间毋庸置疑。另外森雅S80也丝毫不含糊,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锁等均已成为标准配备,这点相比合资品牌而言要厚道的多。

  一汽森雅S80装备1.3L+MT和1.5L+MT/AT两款动力总成,并且两款动力均来自丰田原装进口。值得一提的是森雅S80采用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系统,对于阔爱越野的运动的朋友来说是件值得欣慰事情。

  编辑点评:随着国内汽车家用的不断普及,车市走向也成为了社会潮流的一个缩影,买车、选车的眼光折射着每个人的生活追求与风格。来自一汽森雅S80正是这样一道醒目的时代标记,以极具时尚外观和SUV体验的操控性能回应现代潮流中对个性的呼唤,为向往自由、敢于突破的人群提供了不同以往的驾车感受。(文/范芳芳)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森雅S8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