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 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 纽约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2013款现代胜达(ix45)首批无伪装的内饰图片,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

  如同大家所看到的,该车型将拥有一个获得显著改进的驾驶座舱,采用了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和一种时尚的设计。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包括双色调的仪表板、运动式方向盘以及许多的金属性着重装饰。此外,新款胜达还装备了一个信息娱乐系统、一个数字化HVAC显示器以及一些高光泽度的黑色或仿木制装饰。

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

  发动机的选择目前依然尚不清楚,但是之前的报道已经表示,新款胜达可能会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4马力(20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69磅-英尺(364 Nm)的涡轮增压式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2013款现代胜达内饰图曝光

  无论最终的细节信息如何,新款现代胜达在下月初就要发布亮相了,届时我们将获悉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关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