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现代悦动现金优惠5000元 另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北京现代亚越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悦动现车充足,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另送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点评:悦动是北京现代一款家用中级车型,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悦动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头部和尾部尤为明显。大灯灯组、前格栅、雾灯和保险杠变得更富有张力,和自家的“流体雕塑”理念不谋而合。尾灯也做了一些修改。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轴距依旧是2650mm,所以内部空间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车辆保养方面:悦动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其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基本相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具体保养费用根据实际车况而定。

  动力系统方面,重新搭载了1.8L发动机。除了继续沿用现款的1.6L发动机(123马力/155Nom),2011款悦动还重新推出了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输出130马力。由于仅是中期改款,2011款悦动仍然匹配5MT和4AT两种变速器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网友对2011款悦动的认可度还可以,普遍认为性价比比较高,小改进增加外观时尚感,外形更漂亮,新换装的发动机动力也得到提升,除了变速箱技术稍有些落后需要升级,减震较硬,乘坐舒适性有待改进外,总体来说,这款还可以,非常适合在城市里开。

  北京现代合肥亚越特约销售服务店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ayuexiandai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