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 捷豹XJ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捷豹XJL最高优惠66.8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捷豹现车充裕,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66.8万。现在购现车即可获得装潢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捷豹XJ 2012款 XJL 3.0 全景商务版 96.8万元 70万元 26.8万元 赠送礼包
捷豹XJ 2012款 XJL 3.0 旗舰商务版 115.8万元 89万元 26.8万元 赠送礼包
捷豹XJ 2012款 XJL 5.0 全景奢华版 206.8万元 150万元 56.8万元 赠送礼包
2012款 XJL 5.0 旗舰尊崇版 254.80万元 188万元 66.8万元 赠送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捷豹XJ(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对终极动感豪华房车的内涵进行了全新诠释,除流线外观、运动风格和尖端技术之外,更有颠覆性设计、超凡性能和精湛工艺,全新捷豹XJ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驾乘更加舒适。捷豹XJ提供先进的超高效第三代汽油发动机,令跑车性能显著。5.0升V8汽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综合油耗11.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64克/公里。

  车型点评:在新浪口碑榜上,捷豹XJ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55分,近一周内口碑热度与口碑美誉度走势变化平稳。有新浪网友评论说:捷豹XJ,品味之选,土大款都去买宝马奔驰了,捷豹永远都是品味的象征,不是有钱就能欣赏的了的。另一位网友评论说:绅士风度的完美体现,我人生追求的目标,喜欢它迷人的线条和英伦的经典时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