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MG5佛山到店颜色充足 订金5000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6:53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上汽MG佛山经销商荣骏名爵4S店获悉,MG5佛山已全面到店,现车较充足。关注此车型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并试驾,具体MG5到店信息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到店台数/颜色 售价 预订金 提车周期
佛山 3月27日 全面 20台/白、银、橙 8.77~12.87万 5000元起 15天内

  MG5基于Global A平台研发,和荣威350采用相同平台,共享大量零部件。而在外形上,不同的品牌定位决定二者拥有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MG5将时尚理念融合于研发过程当中,采用UK design设计语言所产生的一款全新车型。在其身上发现双腰线、透镜大灯等时尚元素也就不足为奇了。

  内饰方面,虽与荣威350共享平台,但MG5并没有采用MG6的取巧方法直接套用荣威的内饰设计。按键分布、液晶显示屏已经完全呈现出来,科技质感又清晰美观。此外方向盘上方的双炮筒仪表盘动感十足。

  MG5的内部空间与荣威350差别不大,身高不超过1.85米的乘员在前、后排都能获得足够的乘坐空间。由于MG5定位偏向运动,因此其前排座椅包裹性优于荣威350。驾驶席座椅在入门车型中采用手动六向调节方式,顶配车型则提供电动六向调节座椅。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手动还是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都提供腰部支撑调节扳手。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 VVT发动机与荣威350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我们试驾的是搭载1.5升VVT发动机的车型,MG为其提供了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MG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6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4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4升
优点:整车做工良好,不亚于同级合资车型,底盘稳定性好
缺点:4挡变速器 动力偏弱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MG5整体素质让我对“国产车”有了重新的认识,精巧的外形与细腻的内饰都已经与同级中的合资车型差距不大,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讲它在这两方面的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