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斯柯达推出Yeti Urban特别版 限量发行75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斯柯达Yati Urban特别版图为斯柯达Yati Urban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在英国市场面向年轻买家推出推出Yeti Urban特别版,新车仅限量发行750辆,将于今年四月上市销售。

  斯柯达Yeti Urban特别版基于SE版打造,在保持原有售价的同时增添了价值2450英镑的设备,从而令性价比大幅提升。车身的变化包括换装特别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增添雾灯、银色车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带镀铬装饰的侧面防擦条和黑色的轮眉。在座舱内提供了红色和黑色的运动型座椅供选择,前排中央扶手带有储物格。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巡航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DAB数字收音机、蓝牙和导航系统。

图为斯柯达Yati Urban特别版图为斯柯达Yati Urban特别版

  Yeti Urban特别版采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仅有一台手动变速箱可用。提供两台发动机供选择,汽油机为104 bhp输出的1.2升TSI,售价16,9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9万元),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每公里排放149克二氧化碳。2.0升TDI柴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为108 bhp,百公里油耗5.5升,每公里排放140克二氧化碳,售价18,330英镑(约合人民币18.4万元)。

  斯柯达为Yeti Urban特别版准备了黑、白、银、灰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并提供不锈钢脚踏板、运动型排气管和带有两个九英寸液晶显示屏的DVD影音娱乐系统供选装。(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