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Jeep 进口大切诺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Jeep推Altitude版大切/指南者/爱国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3:59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今年一月,美国吉普汽车曾经推出了一项名为“为我的座驾起名字”的市场活动。这场活动的主要意图就是为全新吉普的特别版车型起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提升市场的关注度。出乎公司意料,这场活动得到了吉普车迷的广泛关注,总共收到了超过了100,000条回复,“Altitude”这个名字最终胜出。日前,吉普推出了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Compass(指南者)和Patriot(爱国者)三款车型的特别版车型,并采用了Altitude这个名字。据报道,新推出的三款吉普Altitude特别版车型都采用了独特的黑色基调,让人感觉酷劲十足。

吉普推Altitude版大切/指南者/爱国者吉普推Altitude版大切/指南者/爱国者

  首先,先介绍一下新款吉普大切诺基Altitude特别版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大切诺基Altitude特别版采用了黑色镀铬装饰的散热格栅,装备了黑色底前组合大等和黑色掀起式尾门,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另外,车辆还装备了独具一格的20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在内饰设计方面,大切诺基Altitude特别版采用了前排电加热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档把,九喇叭音响系统,iPod/MP3连接接口,倒车影像系统,遥控钥匙蓝牙系统等。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吉普汽车为特别版车型尊卑了六种外观颜色。按照规划,新款大切诺基Altitude特别版将会在5月上市销售。上市后的起售价35,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而装备全时四轮驱动车型的售价为37,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7万元)。

Jeep Compass Altitude(指南者)Jeep Compass Altitude(指南者)

  而新款吉普指南者和爱国者的Altitude特别版的车身样式也经过了相似的改进,并分别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两款特别版车型都有四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Jeep Grand Cherokee Altitude(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 Altitude(大切诺基)

  在价格方面,新款吉普指南者Altitude特别版两驱车型起售价为22,19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型的售价为23,940美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新款爱国者Altitude特别版两驱车型起售价为20,240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型的售价为23,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从2012年伊始,吉普汽车在美国市场的累积销量同比增长了34%。如果吉普特别版车型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吉普汽车还计划将推出Liberty(自由人)和Wrangler(牧马人)的Altitude特别版。(编译:Jamie Gao)

Jeep Patriot Altitude(爱国者)Jeep Patriot Altitude(爱国者)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