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RA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一汽丰田炫装版三款新车登陆石家庄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08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宏)3月24日,裕华丰田举行了棕色“靡”城炫装版三车上市暨大客户联谊会活动。精彩的水鼓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的优惠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吸引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此次上市的三款主力车型分别为棕色锐志、棕色卡罗拉和棕色RAV4,此次三款主力车型联袂上市,是一汽丰田与用户共同创造品牌价值的进一步尝试。而这三款车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为年轻的时尚一族营造出更高品位的驾乘体验环境。

  据介绍,新RAV4凭借大空间、优良通过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商品优势,被消费者广泛认可。接近中大型SUV水平的车身尺寸、2660mm的轴距超越同级 车型;合理的空间布局设计,使后排座椅与行李箱空间找到最符合车主需求的平衡点。RAV4虽然越野性能突出,却并未影响对燃油的节约。其配备的VVT-i 发动机,是TOYOTA享誉全球的动力与节能并存的发动机,并已在中国市场得到充分认可。截止今年2月,上市两年多的RAV4累计销量突破28万辆。尤其 是深棕云母金属色更是受到时尚年轻人群的极大欢迎,此次推出炫装版,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