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S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正式登陆石家庄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06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宏)3月24日,“新跨界精神先驱”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正式在石家庄锋锐上市,此次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为消费者带来了四款 车型:售价10.98万-13.48万元。天语SX4锐骑定位于休旅跨界车,是为追求个性和独特品味的时尚人士量身打造。他们更喜欢自由自在,享受自我空 间;他们充满活力、运动、时尚,更加敢于突破。

  据介绍,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搭载着拥有“十佳发动机”美誉的M系列发动机,卓越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油门,让锐骑随时“蓄势待发”,强锐动力、畅快驾驭、智能操控、让天语SX4锐骑领先业界的跨界实力。

  近日,长安铃木再传捷报,旗下的天语系列车全球销量累计突破100万辆,标志着天语系列正式跻身百万热销车型俱乐部。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在全国开展了“迎天语百万辉煌,享春日畅游大礼”主题活动。

  据了解,3月20日-4月30日,长安铃木经销商石家庄广源、石家庄天和、石家庄国利举办赏车试驾畅享四重好礼、2000元的旅游基金、数码礼等活动。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SX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