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北京车展推搭载创驰蓝天技术CX-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3月27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计划将于4月23日至5月2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发布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跨界SUV“Mazda CX-5”。CX-5预计将于今年夏季通过长安马自达经销网络上市销售

 

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SKYACTIV-G , 创驰蓝天技术官方标识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SKYACTIV-G , 创驰蓝天技术官方标识

 

  目前,马自达正在全力研发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平台,并正陆续投放全球各主要市场。创驰蓝天技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创驰蓝天”正是马自达在此愿景下所开发的、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系列革新技术的总称。

  此次将于北京国际车展发布的“Mazda 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外观设计首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整体造型仿佛矫健的猎豹正在飞身扑向猎物,表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跃动感。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摄人心魄的设计美学”、“随心操控的驾乘享受”、“恰到贴心的功能性空间”和“绿色安心的长久陪伴”,马自达研发人员对“CX-5”的外观设计、动态性能、功能性以及环保安全性倾注了不懈的努力。

  Mazda CX-5

 

 

  此次北京车展,马自达还将带来体现新设计主题“魂动”的设计概念车“Mazda SHINARI”,这款采用四门四座设计的运动款概念车以流畅的车体造型展现出动物强健而发达的肌肉特征,体现了该车强劲有力、张力十足的动感气质。

  Mazda SHINARI

 

Mazda SHINARIMazda SHINARI

 

  除上述车型以外,本次北京车展马自达展台还将同时出展旗下全系主要车型,包括主力车型Mazda2、Mazda2劲翔、Mazda3经典款、Mazda3星骋、Mazda6、Mazda6睿翼以及Mazda8等在内的16辆展车。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