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雷克萨斯GS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G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雷克萨斯GS系列将上市 49.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4:58   和讯网   字号:

  自2011年8月在美国圆石滩嘉年华G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0揭幕雷克萨斯第四代GS车系后,雷克萨斯在9月发表了GS450h,并与2011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演GS250,至此第四代GS阵容更加齐备。

  近日据悉,全新雷克萨斯GS将在4月5日于北京上市销售,同时国内媒体还于近期曝光了其三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区间为49.8万-69.8万元人民币之间。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GS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X型前脸,以及经过优化的前后灯组,使它看上去比老款更为年轻时尚。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GS中控台、方向盘与档杆在内的局部细节设计抛开了老款传统的风格,并加入像时钟、棕色木纹装饰等豪华元素点缀,整体看上去焕然一新。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10安全气囊、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与新Remote Touch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具备12.3寸液晶屏、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动力方面,先期于国内上市的新GS 250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马力;而GS 350则配备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

  不久前,网络曾曝光过雷克萨斯小改款的RX车系。随着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欧洲雷克萨斯此时由于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该车首张厂图,并宣布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进行下改款RX车系的全球首演。

  虽然,从曝光的厂图仅可见车头的局部。不可否认,RX车系将在此次小改款工程总,外观上针对车头造型部分更新,并换上自LF-GH概念车即开始启用的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而且整体曲线走势更加大胆,加上如箭矢般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小改款RX车系前脸设计与GS车系、CT 200h等家族成员紧密靠拢。

  除此之外,小改款雷克萨斯RX在车身头部设计、局部细节、仪表盘设计和中控台结构都已在之前曝光。因此RX车系在小改款后,尾门钣金折线与现行车款而又小幅度的变化,而其余主要合计概念更动幅度则不大。

  据悉,小改款RX车系预计将于2012年4月份在日本上市,而欧洲雷克萨斯发布首张厂图的通知,也表示小改款RX车系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于当地市场推出上市。

关注GS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G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外形抢眼 制作工艺度超高
缺点:动力平淡 悬架不够运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GS250是一款看上去凶悍但开起来非常柔顺的车。虽然有着张牙舞爪的外形,但其骨子里的本质仍是一辆可以舒舒服服送你回家的车。2.5L的引擎单看 ...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