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首推定制化试驾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3: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作为国内首家保时捷中心,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面向京城消费者,首次推出定制化试驾服务,将特色服务引进北京成熟高端社区,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便捷服务。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购车者对汽车经销商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在具备过硬的资质、高品质的车型系列及良好的声誉之外,经销商的综合服务水平也越来越受到购车者关注。能够准确洞悉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也已成为制胜关键。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此次推出的定制化试驾服务即为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设计而成,通过提供上门试驾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完成选车、订车,享受便捷服务。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以观唐别墅作为试金石,主动为社区潜在用户提供上门试驾服务。配备包括:911、BoxsterCayman、Panamera和Cayenne在内的五种车型,加以专业的现场指导与讲解以及精心设计的试驾路线,让试驾者尊驾试乘之余深刻感受到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的定制化服务带来的便利与专业享受。据了解,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还将与京城其它社区和俱乐部合作,进一步推广定制化试驾服务。

  “自成立之日起,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一直以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为特色”,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冯颂义先生表示:“此次推出的定制化试驾是我们优质服务的延续。随着京城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不满足于接受来自汽车经销商的被动信息,而更希望在做出购车决定前有更多机会主动了解汽车品牌,熟悉自己心仪的车型。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希望主动出击,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要,为广大爱车人士提供超前优质的全方位购车体验。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桑之未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