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福特 嘉年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福特汽车位于欧洲的总部表示,将会正式量产全新嘉年华ECOnetic节油环保车型。据福特汽车介绍,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车型拥有着超强的燃油经济性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在乘用车细分市场数一数二。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搭载了一台1.6升排量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95马力(71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量产嘉年华ECOnetic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3.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87克。

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

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

  随着全球油价的高企,消费者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的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福特汽车欧洲总部表示:“今年年底之前,在欧洲汽车市场上销售的一半车型都将采用福特ECOnetic技术。而这一数字到2013年将上升到三分之二。”据介绍,福特的ECOnetic绿色技术包括了发动机自动启止系统,智能化能量重生系统,福特环保模式驾驶员信息系统,变速排档指示器,特殊的发动机标定,优化的齿轮比,更低的悬挂系统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等。按照规划,全新量产嘉年华ECOnetic将会在福特汽车位于德国科隆的工厂投产。量产后的福特嘉年华ECOnetic车型将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三门两厢和五门两厢等多种车身样式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编译:Jamie Gao)

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全新量产福特嘉年华ECOnetic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