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腾翼C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腾翼C30再夺销量十强 家轿之王连续增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腾翼C30 腾翼C30

  根据中国汽车协会发布的最新产销数据,2月份,我国汽车产销月度环比和同比均呈较快增长,其中1.6升及以下的轿车共销售58.69万辆,比上月增长4.7%,同比增长28.4%,而自主品牌轿车的市场占有率也比上月提高了1.3个百分点。其中,长城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15097台的成绩位列紧凑级车销量排行的第八名,表现最为抢眼。长城腾翼C30上市以来以坚定的品质路线和明晰的家轿诉求,已经连续多次晋级A级车销量排行榜10强。

  品质加速成就销量领先

  长城腾翼C30上市以来即以“大空间、低油耗、超长保修”的特质重新定义了A级家轿,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经过将近两年的市场验证,更是感召了更多的用户不断选择自主品牌。其C-NCAP五星安全成绩,不单是提升了长城腾翼C30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质形象,造就了持续热销,更让市场新品面对有口难言的尴尬。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长城腾翼C30经过25万庞大用户群的检验已经形成了无法颠覆的形象,品质口碑和经典外观形成两把畅销金钥匙。

  而2011年8月,2012款长城腾翼C30又从品质、配置和安全三大方面,对整车NVH特性、底盘、悬架刚度、玻璃、仪表盘、行李箱、储物盒等进行19项升级和优化,成功完成品质“加速度”提升,令腾翼C30再次实现了加速上升。

  家轿特质精确定位需求

  长城腾翼C30畅销之道在于明晰地贯彻了家轿的产品主张,多项产品家轿消费者十分敏感关注的指标都做到了领先,达到了产品力的有效识别。长城腾翼C30长达2610mm的轴距,配合“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后排平地板设计,让五个座位得到充分利用,1.8M身高的人都绰绰有余,行李箱容积更是达到510L,几乎达到了A级家轿的极限。而与之匹配的1.5L VVT全铝发动机、1.5L黄金排量,2012款增配的行车电脑,以及将养车费用灌输到设计理念中的轻量化设计,使长城腾翼C30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油王”。

腾翼C30腾翼C30

  如今,长城腾翼C30已拥有超过25万用户,成功树立起在紧凑级家轿的标杆地位,如果新的一年,长城腾翼C30在保证“量”的同时,进一步巩固“质”的成果,在强大的品牌惯性下继续成长,将会收获更大的成绩。

关注腾翼C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