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瑞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置换贷款形式多多 瑞虎最高钜惠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金龙腾空迎盛世,龙虎相聚喜迎春。2012年壬辰龙年伊始,奇瑞瑞虎再度万元钜惠倾情奉献,多种优惠大礼全力出击。即日起,凡购买瑞虎龙虎版车型,即可从13000元钜惠大礼;零首付、零利息等信贷大礼;原值回购置换大礼等众多惊喜优惠中任选一种,形式多多,总有一款适合您。

  作为2012龙年特型车,瑞虎龙虎版凭借DVD导航、真皮座椅、迎宾踏板、前保险杠和侧踏板的“五大增配”,不仅带来科技水平的显著提升,亦赢得市场各方好评不断。为帮助更多人在龙年一圆购车梦,“瑞虎迎龙”促销活动依据不同层次,不同收入群体情况,即日起提供A、B、C三类优惠套餐及丰厚大礼以供选择。

1

  套餐A——钜惠大礼:用户可享受5000元保险优惠以及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还能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内容包括价值2400元全车贴膜、价值800元氙气大灯在内,共计十项实用性配置;

  套餐B——信贷大礼:提供贷款购车便捷服务,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0等待”贷款政策,让有车生活无需等待!

  套餐C——置换大礼:凡购车两年内的QQ3(自动档除外)用户,只需在原开票价格基础上补齐差价,即可置换瑞虎指定车型,并享受5000元大礼包。而针对其它厂家指导价7万元以内的车型,则在旧车评估价基础上,还能再享受5000元增值置换优惠,并有5000元礼包相赠。

  ★ 说明,以上套餐可任选一种,不可重复享用,具体以奇瑞4S店解释为准。

  目前,奇瑞瑞虎自2005年上市以来,已远销世界80余个国家,得到全球40万用户的信赖与称赞。2011年瑞虎销量突破10万大关,跻身国内SUV市场一线阵营,成为自主品牌SUV中常青树。作为瑞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龙虎版除具备“五大实用性增配”之外,还搭载1.6DVVT“十佳”发动机,高效节油,经济性优势明显。通过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的采用,成功实现油耗降低20%,动力提升6%。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0L,相比普通1.6L排量轿车油耗低0.4L以上,真正实现节油环保与惬意驾驭的双重享受。

  经销商: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奇瑞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