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华特价车FSV精英型 优惠1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元通华晨汽车了解到,中华特价车FSV精英型 优惠10000元,来店客户均赠送小礼品一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骏捷FSV的内饰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内饰的做工整体来说值得肯定,毕竟在这个价位,华晨作为一家自主品牌能做到这个程度实属难能可贵。骏捷FSV的改动相当相当小,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中央格栅由老款的网状变为横条式了,其他的没有做改动。

 

  FSV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的4A15发动机以及东安动力的4G18S发动机,相对来说,采用了VVT技术的华晨自主的4A15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已和4G18S不分上下,并且更实用、更省油。骏捷FSV还配备了ABS+EBD,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发动机上护板,前碟后鼓式的制动器等安全配置。

  编辑点评:骏捷FSV与之前上市的两厢车骏捷FRV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骏捷FSV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58mm、1460mm,轴距2580mm。骏捷FRV更注重了外观细节的改变,更加平和的前脸,把突起的车身线条衬托的富有肌肉感。

  经销商名称:浙江元通华晨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ythc86926666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