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SPARK电动版谍照首曝 将使用永磁电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下半年,通用宣布将会在2013年投产并发布一款电动版的雪佛兰乐驰。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SPARK电动车一辆原型车的首批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雪佛兰乐驰电动版雪佛兰SPARK电动版

  通过其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面板,我们可以轻松地将这款乐驰电动版和其标准款车型区别开来。这款电动车的改动之处将包括一个新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雾灯以及经过改动的后保险杠,后保险杠处不再需要安装排气管的空间。

雪佛兰乐驰电动版雪佛兰SPARK电动版

  这款SPARK电动版的动力将来源于一台永磁电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4马力(85千瓦)。有关技术方面的更多细节信息目前还很有限,但是更多的消息预计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雪佛兰乐驰电动版雪佛兰SPARK电动版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