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捷豹路虎与奇瑞宣布结盟 协议正待批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捷豹路虎奇瑞正式达成结盟协议,将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这为捷豹路虎在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投产自己的车型铺平了道路。

捷豹路虎与奇瑞宣布结盟捷豹路虎与奇瑞宣布结盟

  合资的范围包括在中国生产捷豹和路虎汽车,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发动机的制造以及在中国更多的经销店销售捷豹和路虎车型。结盟协议如今正在等待中国政府和其他重要股东的管理批准。

  中国市场对于捷豹和路虎品牌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2005年时,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据了捷豹和路虎汽车总销量的1%。如今,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和路虎这两个英国汽车品牌的第三大市场,而且依然在成长,2011年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增长了60%,达到了42000辆。

  虽然捷豹路虎预计会从这次最新的结盟中受益许多,但是天空依然布满了阴霾。据报道,本周中国市场豪华车的销售在减缓,像奥迪宝马和奔驰等豪华车品牌的畅销车型都提供了高达25%的折扣。报道称,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正在成熟,经销商依靠高端车型创造的利润如今已经接近大部分西方市场的水平。(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