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长安逸动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商用车 欧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每年节省千元维护费 长安欧诺重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7:05   重庆晚报   字号:

  3月17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多功能车型欧诺,在重庆正式上市。定位“多能商务舱”的欧诺,兼顾舒适、大空间和通过性,其上市标志着长安商用车成功转型,从传统微车向更高端的细分领域发展。

  新车搭载长安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的轻量化结构,具有大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特点。主体车身的钢制架构,也均为一次性冲压而成。由于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有效降低了座舱噪音和振动,怠速噪音仅42分贝。

  在欧诺的零部件供应商中,也不乏德尔福、博世、欧司朗等知名品牌。其前大灯比一般产品的使用寿命长800小时,并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长安汽车不仅在全国建成6200家服务网点,更针对欧诺承诺“2年修车不花钱”,每年至少为车主节约维修和养护费用上千元。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欧诺的人还关注了 

  • 欧诺相关新闻
  • 欧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