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购一汽马自达6 享现金优惠2.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5:32   易车网   字号:
购一汽马自达6享现金优惠2.5万元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近日,编辑从海南优之杰一汽马自达4S店处了解到,现一汽马自达举办十年感恩大型促销活动,从2012年3月18日-4月18日,购买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指定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5000元,另送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 车辆型号 原售价(万) 十年感恩价(万) 感恩优惠(元) 优惠时间 其他优惠
马自达6 手动导航版 16.98 14.98 20000 3月18日-4月18日 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时尚导航版 17.98 15.48 25000

  马六目前的优惠幅度较大,相应的车身配置也比之前提高的很多。不过最重要的底盘和动力总成并没有发生变化,从驾驶的角度上将它依然是当年的那辆弯道之王。而从消费者的角度上将,花一辆紧凑级车的钱买到一辆中级车,而且还是一辆口碑和保有量都非常不错的车型,也算得上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了。

  降价分析:现一汽马自达海南优之杰店推出“感恩十年 o 幸福升级”活动,给更多的用户提供机会,充分体验马自达的运动魅力。从2012年3月18日-4月18日,购买马自达6指定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5000元,另送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18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到店详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按车型计算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