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全系团购优惠 君威最高降2.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康盛4S店处了解到,本周六(3月24日)浙江康盛别克4S店推出团购活动,君威、君越最高优惠2.2万元,凯越最高优惠2万元,英朗XT最高优惠6000元,英朗GT最高优惠1万元。赶快加入团购行列,享受更高优惠吧!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2012款君威在外观尺寸上没有变化,君威2.0L 豪华型的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依然为2737mm。新君威采用普利司通全天候低滚动阻力宽胎,将前进中的滚动阻力降至最低,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宽胎面设计搭配17寸合金轮毂,使车轮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更大,增强了抓地力,轮毂造型大气时尚。

  2011款别克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整体设计以中庸成熟感为主。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一体。

  英朗GT在外观设计下足了功夫,车身线条突显了英朗GT稳重风格。英朗GT很好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形象特征。直瀑式宽盾造型的进气格栅、大尺寸车灯以及带有小包围效果的保险杠,搭配宽阔有力的车身侧线条的设计,称英朗GT为“小君越”也是非常形象。因为从GT身上,我们确实看到了君越那种沉稳大气的特点:包括精致的展翼式前后大灯、经典的镀铬舷窗设计、水滴形后视镜等。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