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欧蓝德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7: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成都菱峰三菱4S店处获悉:店内有部分欧蓝德现车,颜色有黑色、白色,最高优惠2.5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售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款欧蓝德2.0都市版 26.8万 24.3万 2.5万 仅白色
2011款欧蓝德2.4时尚版 29.8万 27.5万 2.3万 白、黑

  2012款全系标配刹车优先辅助系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本车采用2.4L全铝合金发动机 配合CVT变速器 能爆发出12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 226Nm/4100rpm的最大扭矩。BOS制动优先系统是指一个让驾驶员在踩下加速踏板且油门全开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通过踩下制动踏板将车停下的系统。当车速在5公里/小时以上并且驾驶员踩下 刹车超过1.5秒后,BOS制动优先系统将向供油系统发出指令,将发动机喷油量降至怠速水平,无论驾驶员是否同时踩下油门,车辆都能优先执行制动命令,有效防止因各种意外导致油门踏板被卡住而出现的事故。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