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 途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途安导航版最高综合优惠1.4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上海大众北京页川瑞德了解到,全新途安导航版即将到店,即日起至4月30日,购车可优惠4000元现金,置换客户还可享受最高10000元的现金补贴。另据销售人员介绍,全新途安导航版自动智雅、自动智臻现已开始预定,有棕色、银色、白色任您选择,该导航版新途安较目前市场上没有导航的同等配置的车型售价相同,但增加了价值8700元的原厂导航。

车型

市场指导价

优惠

备注

1.4T自动挡智雅导航版5座

178800

4000元现金+置换补贴最高10000元

较同等配置车型售价相同但增加价值8700元原厂导航

1.4T自动挡智臻导航版5座

193800

  新途安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灵活的空间调配、经济的省油配置和人性化的安全设计征服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加装原厂导航后可以说是新途安的升级版,感兴趣的客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让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生活途安。

  新途安仍旧采用PQ35平台,总体设计调整不大。虽然其前脸与海外版差异不大,都是换装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但侧面和车尾都没有像海外版那样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的模具。在内饰和车内空间布局方面与老款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更多修饰。配置上的升级较为明显,高配车型标配6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还新增加了包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等配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