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以大为美 三款不同气质大车推荐(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大为美,是中国汽车市场最普遍的价值观。车身越大,越能够在视觉上提升档次;车身越大,越能够提供充裕的内部空间;车身越大,越给人以安全、可靠的感觉……虽然也有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样异军突起的魅力小车,但车身尺寸仍然是消费者选择汽车的重要评判指标。今天,让我们聚焦中高级车市场,寻找几款身材“健硕”,科技、品牌独树一帜,并且极具政商气质的大车,看看它们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好车”形象。

  全面稳健: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越 指导价:22.69-28.79万元

  别克君越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00mm,轴距2837mm,是绝对的“大块头”,侧面腰线在车身后部划出利落的上扬弧度,既是整车造型的点睛之笔,更充满美系筋肉派的十足作风,配合厚重的发动机舱盖、直瀑式镀铬前格栅和粗壮的A、B、C柱,给人以大气、安全和可靠的感觉,是20万元-35万元区间中最具行政气质的车型。

 

 

  别克君越近期刚刚完成2012款的升级,不仅全面换装了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更在全系普及了全景天窗,其档次感进一步提升,而2.4L、2.0T和3.0L V6三套动力核心均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效能卓然,而2012款22.69~32.29万元的价格区间则与老款车型基本持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新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